是废物那确实是废物

情人节就应该要做快乐的事?!

写完发现和情人节其实也没什么关系,仅仅是个废物所以仅仅是个废物的H文,但是!我想搞这个梗很久了,暴露自己奇怪的癖好?!



【不妙啊…】大野智趴在桌子上,眯着眼望向窗外,不远处校园主教的钟尽心尽责的敲了第五下,像是在驱赶着因为突如其来的睡意而在教室睡着的学生,比如他自己,只不过他不是学生就是了

情人节久违的和门把之一的樱井翔一起出了外景,刚刚结束还没来的及溜回家,去完成手头上留着的画,就被某只仓鼠抓住了后领

【尼桑,你去哪里,接下来还有工作啦】……对不起呢sho酱,这事完全不记得了

但是机智的大野智能在仅仅比自己年下一岁的弟弟面前丢脸吗?当然不可能!所以某面包一脸淡然的点点头

【嗯,我就是去喝口水,喝口水,工作我当然记得了】

【那尼桑说接下来的工作是什么嘛】

【…】坏心眼的sho酱一点也不可爱,最终,某面包还是只能乖乖的跟在某仓鼠后面,接受自己除了要工作,还没有保住哥哥尊严的现实

不过好在今天的最后一个工作,只是在学校拍拍照就可以结束了,带着“迅速拍完然后回家喝酒”的心情,某面包很快就完成了任务,和负责自己单人照的staff说了拜拜,但另一位仓鼠同学,或许是挑战哥哥大人尊严的后果,在换上准备好的服装时不幸的发现制服裤子破了个洞,只好先看尼桑工作,顺便等另一条裤子,自然结束也要比哥哥迟了

【尼桑,我结束了,可以回家了噢】趴成一团的大野智看向门口,嗯,果然白色西装加黑色制服裤是永远都不会出错的呢

【sho酱,我和你说个很不妙的事情噢】,像是突然想到什么,大野智故意低下声音,做出虚弱无助的样子来

【嗯?怎么啦尼桑】樱井翔一脸慌张快步走到大野智的桌前,正对上那双刚刚醒来还不甚清醒的眼睛,咳,害羞什么啊樱井翔

【我好像,和桌子黏在一起了呢】面包认真脸

【为…为什么会和桌子黏在一起啦?是谁恶作剧吗?】【是因为这样看sho酱更帅气了呀,不想起来所以身体就和桌子黏在一起了】很好,大野智看着脸极快变红的樱井翔快乐的在心底摇起了小旗子,今天也是合格的芳心纵火犯呢利达

被突如其来夸赞的樱井翔暗暗平复了下自己一点都平复不下来的心情,好不容易脸上的红晕才褪下去一些,却又被某只面包的大胆发言乱了阵脚

【sho酱,可以kiss吗?】

我樱井翔今天不把你亲到哭我就回家自跪榴莲!

带着一股名为“攻の尊严”的霸气,樱井翔低下头,正正好好啃在了抬头的面包上,他不仅啃上了,他还敢伸舌头

樱井翔细细舔着大野智由于忘带唇膏,而有些发干的嘴唇,待嘴唇湿润后,又慢条斯理的伸入口中,舌尖稍微碰触,便相互戏弄了起来

这个姿势真的很适合接吻,并且,没想到行动起来意外的强势呢樱井翔同学


下面走这里  !?



评论(8)

热度(6)